close

說到這家我就一肚子火大!!

今天中午,我跑去這家自助餐去點菜,我想我的飯淋上一點湯汁,增加口感

當到我想淋的湯汁的菜的面前,我就跟那服務人員說我淋這菜的湯汁,結果他一開始沒理會我,我再跟他說一遍~

後來他才臉轉過來說跟我說:「你要點這菜才能淋這菜的湯汁,不能這樣淋湯汁」 

我聽到整個火大,為什麼不能直接淋湯汁?? 我這樣淋湯汁你們會少一塊錢嗎?  

一定要點這盤菜才能淋這盤的菜汁??  什麼東西啊!!!

好笑的是還叫我去淋肉汁,我聽到這就更加火大了,我知道可以淋肉汁,可是我並不想淋肉汁

我想淋菜汁不行嗎??

如果按照這家自助餐的規則的話,要淋肉汁是不是要點這盤肉才能淋啊!!  莫名其妙!

以為我真的很愛吃你們這邊的菜嗎??  要不是你們這邊的菜可以自由搭配低於三、四十塊 ;我們公司地點又是在台北市東區...

否則你們以為我愛來吃啊!!   

我家附近的自助餐店隨便菜的份量是你們的二、三倍,價格卻低於你們的三分之二

祝你們自助餐天天有小強光顧,關門大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of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